close

上次共取了8顆卵

隔天早上就接到"長庚生殖"中心的電話

: 一共授精了7顆卵~

當下我還在睡覺(上完夜班後就爆累&爆痛的滾帶爬的上床去)

要過幾天才能決定植入的日期

後來決定D5植入

總共有6顆授精的囊胚可植

2顆王醫師決定植入 ; 4顆冷凍起來

成功率算高的吧!!

至於囊胚等級我也沒多問

醫師只說很不錯就對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天打了一劑肌肉黃體油針& hc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植入日 憋尿到達

但是我一直等一直等

膀胱快炸開了(本人已經是尿多一族的)

中間解了4次尿才等到植入

好險現在不用像以前要臥床那麼久

因為植入後醫師就會再陰道內擠入黃體凝膠

30分鐘後就帶著一坨藥回家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天就累累的這樣

腹部有時會痛痛的

睡了一整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到植入時醫師給我看那兩顆囊胚

我感覺好不實際阿

兩顆好可愛的小肉丸

透透的xd

希望有好消息了

每天都幻想他(她)們找到地方蓋棉被了嗎?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"烏龍"奶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